岳阳网 >财经 >经济动态

湘阴兑现科技创新 奖励资金651万元
时间:2020-03-18 10:37:4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微信图片_20200316151815.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丁力 罗峰)近日,湖南金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收到一笔60万元的培育科技创新主体奖金。此前,湘阴县财政陆续将651.08万元资金汇入到37家企业和相关单位账户。这是该县兑现的2019年度科技创新政策奖励资金。

  2017年以来,湘阴县成立“科技创新工作领导小组”,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全面推进县域创新驱动发展行动。2019年,该县拿出600余万元兑现奖励。今年年初,考虑到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为加快推动全县科技企业复工复产,县科技、财政部门进一步优化内部审核流程、加快资金兑现进度。此次政策兑现共涉及培育科技创新主体、支持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基地建设、支持企业自主知识产权建设、加强创新创业服务体系建设、推动科技金融支撑产业发展、引进科技人才6大类64小项科技创新奖励资金651.08万元。


(编辑:谢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