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岳阳楼区税务局:精准服务推进“非接触式”办税
时间:2020-03-20 10:58:32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欧阳宝珍 何海星)连日来,岳阳楼区税务局认真落实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部署与要求,全力推进176项“非接触式”优化办税服务,确保办税缴费安全、有序、高效和便利开展。


  该局采取“一对多”服务,办税服务厅派出业务骨干直接对接各税源管理单位,进入纳税人微信群,第一时间为纳税人解决办税疑难问题;“多对一”服务,建立“岳阳楼区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群”,税源管理单位无法解答或操作的办税难题,通过引导纳税人扫描进入该群,由办税服务厅业务人员集中处理某一户纳税人的网上办税难题;“一对一”服务,税源管理单位在2月底之前对辖区内纳税人进行“反向预约”服务,税管员主动电话联系所管辖的每一户纳税人,核对信息,问询需求,解答难题,告知政策。


  


(编辑:李玮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