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经济动态

临湘税务:瞄准“六高目标” 聚力“七个推进”
时间:2020-03-20 14:26:07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吴海峰)3月19日,国家税务总局临湘市税务局召开2020年全市税务工作会议。会议学习传达全国、全省和岳阳市税务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临湘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9年税收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临湘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先斌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一年来,临湘市税务局坚持“高质发展、争创一流”主基调,落实“八个全面”工作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推动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2019年,临湘市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地生根,全年累计减税降费1.35亿元。深化税务领域“放管服”改革,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营商环境持续改善,获评临湘市“人民满意单位”称号;不断强化税费种管理,重点行业税收专项整治成效显著,社保费划转稳步推进,成功开具出全省第一张社保费票;队伍活力有效迸发,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政府绩效管理先进单位”等一系列荣誉,涌现出了岳阳市先进工作者、临湘市劳动模范等一批先进个人;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税收工作取得了新成绩,充分展示了新税务的新风貌。

  会议要求,2020年全局上下要围绕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建设总体部署,按照“高站位、高质量、高水平、高标准、高素质、高要求”的“六高目标”,聚力“七个推进”,即“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统筹推进组织税费收入和减税降费,全力推进税费治理效能提升,持续推进纳税服务不断优化,稳步推进干部队伍建设,高效推进内部规范管理,深入推进纪律作风建设”,扎实做好2020年各项税收工作,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建设事业提质增效。要咬紧目标不放松,认清形势不动摇,主动作为不懈怠。坚持统筹兼顾,积极履行税收职能;坚持管服结合,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坚持从严治党,打造廉洁税务队伍。全体税务干部要积极作为,发挥主观能动性,群策群力攻坚克难,为确保任务圆满完成而努力,为临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贡献税务力量。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