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热搜 >今日微信爆文 >岳阳

满负荷作业!华容这个大项目开启“加速度”
时间:2020-03-20 17:05:59 来源:华容新闻网微信公众号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周纾妍)湖南省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按照有关要求,自3月2日起正式进入华容县工业园区复工复产。目前,正加快推进芥菜产业园区建设。

  华容芥菜产业园项目规划面积1000亩,园区现在已完成B、D区10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4套2万平方米综合楼、办公楼和园区内骨架道路的建设,并于去年9月份完成了两个厂区的招商工作,分别是湖南湘满天食品有限公司和开口爽食品有限公司。目前B、D厂区的配套设施建设正在加速推进。

  湖南省第二工程有限公司于去年9月份开始进场施工,目前已完成了B、D厂区内的雨水管、污水管的铺设,以及B厂区混凝土路面的硬化,B、D厂区门卫室和外围墙的建设也基本完工。今年疫情防控期间,湖南省第二工程有限公司严格按照有关要求,有序复工复产,目前员工到岗率百分之百。

  3月20日,记者在芥菜产业园看到,工人们的施工正紧锣密鼓地进行,有的在宿舍楼、办公楼区域埋设自来水管,有的在做承台基础钢筋,有的在进行土方外运......4月份之前,将要完成两个厂区的水泵房、配电房的建设,D厂区的路基换填和D区宿舍楼、办公楼周边出户排水管的接入等工作;4月份之后,将要完成B、D区污水处理车间、集中供热车间,B、D区腌制池及B、D区内照明工程和绿化工程的建设。项目预计今年10月份完成。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