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科教 >科技园地

中南地区首张啮齿类实验动物生产ISO9001证书花落我省
时间:2020-03-23 16:33:19 来源:

ISO9001认证是国际公认的对高标准质量管理体系的认可近日,我省实验动物生产龙头企业——湖南省斯莱克景达实验动物有限公司经严格评审成为中南地区首家啮齿类实验动物生产ISO9001认证企业,标志着我省啮齿类实验动物生产质量达到国际水平

斯莱克景达公司是中科院下属企业也是目前我省唯一的实验动物生产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迄今为止已累计生产近2000万只高质量实验大、小鼠成为辐射21个省市区、300多家客户的中西部实验动物生产供应中心。

近年来在我厅大力支持和推动下,该企业通过引智引技引资积极参与实验动物省级研发项目,极大增强了发展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将为我省生物医药、食品卫生、现代农业、生态环保等领域科研和检定评估提供必需的、更优品质的实验动物产品资源。同时为加快形成我省实验动物新型产业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李玮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