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南湖新区

疫情阻挡不了扶贫路上的攻坚人
时间:2020-03-24 10:12:4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2.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唐燕)春分时节,岳阳市南湖新区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张朝东于3月20日来到加义镇咏生村,在驻村工作队的陪同下分别走访入户了红、黄、绿卡贫困户代表,每到一处均与村民促膝谈心,了解他们疫情以来的生产生活、外出务工、春耕备耕和拓展产业等情况,询问村民在疫情期间是否遇到过困难、当前还存在什么困难等,并殷殷叮嘱在疫情还未完全过去的情况下注意防患。

来到村部后,张朝东就今年脱贫攻坚如何抓好落实等工作,召开了支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现场办公会,会上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最后,张朝东围绕咏生村的实际情况作了三点要求:紧盯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不放松,驻村工作队和支村两委要把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中的八件事,按时间节点落实在具体事项上,确保如期高质量脱贫验收;紧扣"乡村振兴"政策,做好咏生村三至五年的规划,以建立长效机制;重视信访舆情工作,以问题为导向,化解新旧矛盾,确保群众满意度高。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