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汨罗循环园区1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时间:2020-03-24 10:52:59 来源:岳阳日报 记者:江博浪 姚望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江博浪 姚 望)3月18日上午,汨罗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区2020年重点项目建设开工仪式举行,华潇铝业、振升产业园、中塑新能源二期等11个产业及配套项目集中开工,标志着汨罗坚持工业强市、进军“千亿园区”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本次集中开工的11个重点项目囊括高分子材料、铝精深加工等产业,项目共计投资31.6亿元,预计7个项目今年建成投产,全面达产后将实现年税收9.19亿元。项目的开工对于延伸园区产业链条、壮大主导产业、加速产业提档升级、做大做强园区经济总量将产生重大推动作用。

  汨罗市委书记喻文代表汨罗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对项目开工表示热烈祝贺,向各位寓外乡友及在汨罗投资兴业的“新汨罗人”对汨罗投资环境的信任表示敬意和感谢。他说,衷心地希望园区及各建设单位、企业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和质量安全的情况下,抢时间、抓进度,以最快的速度、更大的投入迅速让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为推动汨罗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喻文要求,汨罗市各职能部门及园区要真正把广大企业家当成好朋友,坚持服务至上、优质高效,全力践行“最多跑一次”改革,规范办事流程,限时办结,无阻力、无障碍地为企业提供“妈妈式”服务,让企业家安心创业、全心发展、舒心生活。

  据悉,2020年,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将认真贯彻落实汨罗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瞄准“生态、品质、效益”千亿园区目标,聚焦有色金属新材料深加工、高分子材料、电子信息三大产业链,建设高铁新城,推进三大工程,力争全年实现技工贸总收入760亿元,财税总收入17.5亿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00亿元,新增规模企业20家。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