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湘市

临湘将推动7大新兴优势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0-03-24 11:20:07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敖琦)3月20日下午,临湘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在全市新兴优势产业链调研座谈会上强调,要掌握规律、顺应趋势、抢抓机遇,进一步提升抓产业链建设的思想认识,推动全市新兴优势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副市长彭海云、刘如乐、张国辉等出席,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和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廖星辉指出,加快临湘市七大新兴优势产业链建设,关系企业集群发展,事关临湘长远发展,各部门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咬定目标,持续发力,抢抓先机,为临湘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支撑。

廖星辉强调,要充分认识产业链建设的重要作用,积极抢抓产业抱团转移的窗口期,承接、培育一批新兴产业链,以产业链建设推动产业布局调整、转型升级;要扎实推进产业链建设的各项工作,成立专班,深入调研,完善措施,精准招商,贴心帮扶,加快打造临湘公共品牌;要严格考核产业链建设的任务指标,跟踪督促,定期调度,奖优罚劣,加快推动新兴产业链建设。

会议听取了全市7大新兴优势产业链发展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分别就各产业链后段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