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经开区

岳阳经开区召开书记办公会:采取超常举措 加快推进产业项目提质提效
时间:2020-03-25 09:40:30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3月24日,岳阳经开区工委书记文春方主持召开书记办公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安排,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采取超常举措,精准精细、较真碰硬,打通堵点、解决难点,全力推动今年全区产业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再研究、再部署、再提速。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区领导黄小年、严若鹏、许淞、万俊锋等参加。会议审议了全区《精准精细抓好十项重点工作的方案(讨论稿)》,听取年度10个以上重点产业项目建成投产攻坚推进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产业项目是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载体,是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疫情发生后,全区强化责任落实,积极协调解决人员到位、材料保障、防疫物资等问题,多管齐下促复工,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紧跟市委、市政府步伐,吃透精神,紧贴经开区实际情况,聚焦主责主业,全区上下要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全力化危为机,抢抓有效工作时间,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会议要求,要打破常规,采取超常举措,全力推动产业项目开工建成投产;要与时间赛跑,抢抓进度,加强资金保障,优化路网设施配套,始终围绕中心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工作任务。

会议还听取了2020年度1—3月份项目建设和项目服务绩效工资考核与发放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