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岳阳:帅气“蓝朋友”来袭,带你走进队列训练场
时间:2020-03-25 14:38:2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龙智萍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龙智萍)为切实加强消防救援队伍管理和作风建设,强化指战员的队列素质和作风养成,近日,岳阳市岳阳楼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指战员开展队列训练。

  训练前,队列指挥员对参训人员的着装和仪容仪表进行了检查,要求统一规范,简洁整齐。训练过程中,队列指挥员声音铿锵响亮,口令清晰准确,有条不紊地指挥训练,参训人员严格按照指挥员的讲解和动作示范,严格要求自己的队列动作和细节养成,互相对照、认真训练,直到每个动作准确、协调、一致。

  下一步,大队将定期组织开展队列训练,切实以训练促养成、以训练促工作,全面提升指战员整体队列素质,养成雷厉风行、令行禁止的工作作风,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今后各项工作的全面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GetAttachment (3).png

(编辑:谢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