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科教 >教育新闻

岳阳县新开镇中心学校:将关爱送到学生家中
时间:2020-03-25 19:19:27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getImage (2).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唐忠明 通讯员陈智慧 方庆收)因疫情影响,现阶段学生只能待在家中复习迎考。学生们学习情况如何?牵动着老师们的心。3月21日,岳阳县新开镇中心学校古为今校长、常务副校长方棉及部分老师一行,顾不上双休日休息,赶赴部分学生家中进行家访,将浓浓关爱送到学生家里。

  古为今一行先后来到余任、方思倩 等6位同学家里家访。每到一位学生家里,他们都详细了解受访学生家庭成员的身体情况、家庭经济收入、孩子网络学习、目前存在的困难以及对学校工作的要求等情况。学生家长对学校领导在非常时期,不辞辛苦主动上门家访,关心关爱学生成长表示深深的感谢。古校长与学生及家长谈心、拉家常,他还为九年级毕业学生推介一些复习抢记方法,介绍"停课不停学"复习备考指南,以及如何正确掌握作息时间,把学习、锻炼、休息三结合经验。他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心,勤奋学习,拿出勇气直面当前困难,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古校长表示,同学们如在生活和学习上有困难要及时向学校反映,学校一定尽全力帮助她们及时解决。学生们深受鼓舞,渴望疫情早点结束,尽早回到母校学习。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