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港产业新区

科学利用资源,夯实发展之基——城陵矶新港区对全区土地资源利用进行再部署
时间:2020-03-26 08:54:3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毛迎燕)为落实省自然资源厅日前对土地资源管理和利用中的重点工作的部署,3月25日上午,城陵矶新港区召开会议,对全区土地资源利用进行了研究。新港区领导黄俊钧、王文华、李岳东、贺正哲及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文华主持。

黄俊钧说,土地资源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土地规范管理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确保项目跟着土地走,土地跟着计划走;加大对工地项目用地、规划的评估,既要考虑社会效益,又要兼顾经济效益。要在方法上研究政策,认真贯彻执行土地管理法律法规,严格按照规定,科学利用每块土地,让每一寸土地发挥最大的效益。要在行动上立行立改,认真研究重大闲置土地项目处置到位后的盘活利用,加大对土地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力度,制定时间表、任务图,确保问题坚决整改执行到位,为新港区可持续发展奠定更坚实的基础。

王文华表示,要群策群力,加强联通,加强业务整改指导;要压实责任,明确专人,集中精力和时间,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要夯实基础,严查严管,加快征拆清零。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