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华容东山镇:进企业抓安全生产
时间:2020-03-26 15:10:27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周颖)华容县东山镇在继续狠抓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的同时,扎实做好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生产监督工作,确保特殊时期企业生产秩序稳定。

  3月22日,东山镇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针对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防控措施、安全隐患等情况进行检查。此次检查,旨在进一点强化安全生产防范意识,切实把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坚决消除风险隐患。东山镇安监办工作人员走进华容县盛鑫石材有限公司、华容县华茂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询问了解复工复产情况,重点查看了防控疫情工作记录、疫情期间员工教育和培训记录,并对现场的安全管理、人员到岗情况、安全防护措施、设备设施、消防设备等进行检查,仔细排查了配备电路摆放、安装、环保隐患等情况。东山镇分管安全生产负责人介绍,疫情防控期间,东山镇将做到抓生产、抓防疫、抓安全同步进行,既要打好防疫“攻坚战”,又要严防企业因赶生产、赶进度而引发安全事故。


(编辑:江浩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