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县 >新开镇

岳阳县新开镇吹响融城集结号
时间:2020-03-26 16:34:56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同聚春风里 决战关键年

岳阳县新开镇吹响融城集结号

岳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彭扬飞 见习记者 任梦 通讯员 余芊芊

3月24日,记者从岳阳县新开镇获悉,该镇快速“重启”,“满血”奔跑,吹响融城发展的集结号。

   2019年,是新开的“丰收”之年,全镇上下克难攻坚、实干争先,破解了一个又一个难题,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干出了新气象、干出了“全年红”:一是财政收入见新突破;二是项目建设见新成效;三是镇村面貌见新改观;四是民生实事见新进展;五是社会事业见新进步;六是党的建设见新高度。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全镇干部群众迅速行动,得力施措,取得了全镇“零确诊、零疑似”的阶段性胜利。同时在后段防疫工作中,他们提出克服疲劳厌战的思想,继续落实群防群治工作,有序安排复工、复业、复学,直至取得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

镇党委书记梁亿仲说,今年既是决胜期,也是攻坚期。全镇将继续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围绕突出抓好项目建设、突出抓好产业发展、突出抓好美丽乡村、突出抓好集镇建设、突出抓好生态宜居、突出抓好社会事业“六个突出”,加快融城步伐,打造市区“后花园”,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