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健康 >医疗动态

 岳阳楼区血防站今年计划完成查螺面积2500万平方米
时间:2020-03-26 17:27:21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三月中旬以来,随着气温不断攀升,又到了血吸虫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刻,为了切实做好2020年的血防工作,确保各项防治工作任务顺利完成,岳阳楼区血防站除了抽调的部分人员仍然24小时坚守在岳阳火车站进出站口进行新冠肺炎疫情检疫外,血防春季查螺工作也如期展开,做到了疫情防控和血防业务工作两不误。

  3月25日,该站通过组织40人的专业查螺队在市木材公司外洲开展的一场查螺技能竞赛活动,拉开了岳阳楼区区春季血防查螺工作的序幕.据悉,岳阳楼区今年将完成计划查螺面积2500万平方米,春季查螺工作的如期开展指导了后段的灭螺和急性血吸虫病防控,为全面完成年度血防工作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岳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弈萱 通讯员 许 询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