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市四中 爱心善举显真情 捐赠物资暖人心
时间:2020-03-27 10:43:49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钟秋然)阳春三月,乍暖还寒。3月25日清晨市四中校门口正在发生着暖人的一幕:益阳市商会向市四中捐赠人体识别体温一体机。

  据商会朱会长介绍:“自疫情发生以来,商会会员们积极捐款捐物,今天所捐赠的人体识别体温一体机就是用所捐款项购买的,捐赠给四中,也是商会对社会各界多年来关心与支持的一种回报。”

  据市四中程浩校长介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展牵动着每个人的心。疫病无情人有情,自疫情以来市四中老师们积极捐款;同时学校也得到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帮助。市教体局给每个学校下拨的红外线测温仪只有一台,而四中校门多,益阳商会得知学校缺少仪器,多方周折购买到仪器,马上就主动联系四中并进行捐赠”。

  据了解,除益阳商会向学校人体识别体温一体机外,社会各界对市四中给予了大量支持与帮助,如蓝天救援队多次免费给学校校园消毒、疫情严重期间万家坡居委会给学校捐赠口罩消毒液等。一幕幕善举在这非常时期上演,温暖着这个寒冬。


(编辑:江浩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