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湘市

临湘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0-03-27 11:16:5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龙璐璐)3月25日下午,临湘市委书记谢胜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全市后段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廖星辉、余岳雄、李其报、廖祯祥等临湘市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临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3月23日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的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了临湘市当前防疫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当前临湘市疫情防控成效明显,复工复产复市有力有序推进。但是,目前的疫情已出现新的变化,零星散发病例和境外输入病例引起的传播风险依然存在,防控工作仍不可掉以轻心。当前一段时期,全市上下要依然保持高度警惕,毫不放松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结合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要求,分别就涉鄂、涉外入临人员管控、复工复产复市复学、交通卡点、口罩使用、公职人员返岗等六个方面作了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各镇(街道)和职能部门单位深入领会会议精神,把各项措施和要求搞清楚,严格对标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对临湘市高三年级的复学,市教体局要做好周密的准备工作,并认真制订校长负总责、班主任负责、师生互相监督等防控制度。要加强协调调度口罩供应,保障临湘市复工复产复市,特别是复学个人防护需求。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20年市委常委会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临湘市委常委会工作要点,是根据全年的工作部署,对需要常委会着重抓好的重点工作进行的进一步梳理,与会领导要紧盯这些工作,带领全市上下抓落实、抓推进。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