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汨罗市

加快项目建设奋力夺取“双胜利”, 汨罗召开市委十届第93次常委会会议
时间:2020-03-27 16:52:07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江博浪 胡清)3月26日,汨罗市委书记喻文主持召开汨罗市委十届第93次常委会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二次集中(扩大)学习,传达中央、省、岳阳市相关文件、会议精神,研究市级领导联点重大产业项目、政法、宣传思想文化等工作。汨罗市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相关市级领导、部门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3月18日召开的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岳阳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等精神,对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岳阳市相关会议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盯全年目标不动摇、贯彻新发展理念不动摇,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逆势而上、保持定力,打好化险为夷、转危为安的战略主动仗,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汨罗市2020年市级领导联点重大产业项目工作办法》《汨罗市2020年工业产业链建设推进工作实施方案》《汨罗市2020年工业产业链建设考评办法》。会议强调,坚持市级领导联点重点项目,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强统筹协调,细化分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精准发力,推动产业链发展壮大。联点领导要明晰产业链建设定位、规划,牵头协调解决产业链发展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围绕延链、强链、固链持续发力。要进一步完善考核机制,强化责任担当,量化考核;要真抓实干,以扎实的作风推进产业项目建设,齐心协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和保障,全力推动汨罗高质量发展。

会议研究了政法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政法队伍建设,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信访维稳、雪亮工程建设、“双创”活动等工作,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幸福感。

会议研究了宣传工作,要求不断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加快媒体融合发展,壮大主流舆论,扩大对外宣传,推动全市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汨罗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上,全体中心组成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做好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心组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