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港产业新区

定了,外贸扩量倍增! 岳阳城陵矶综保区2020重点工作再明确
时间:2020-03-30 10:11:47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蔡烨)3月27日,城陵矶综合保税区2019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20年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对2019年综保区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再次明确了2020年重点工作,并对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责任进行分解。

2019年,岳阳综保区在全省外贸高质量发展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上被典型推介,被评为2019年度全省外贸十强园区,旗下岳阳观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被评为2019年度全省外贸十强企业。

2020年,岳阳综保区将坚持区内区外、国内国外多元发展,加工、贸易齐头并进的思路,扎实推进“511”工程,力争实现综合税收50亿元、完成进出口贸易总额100亿美元,全力冲刺全国综保区前15强。

城陵矶综保区党工委书记、主任李建华表示,要围绕扩量倍增,持续拓展外贸业绩,在原材料、汽车、综合贸易等板块完成进出口贸易总额100亿美元;要围绕补链延链,建强电子信息产业,全年引进产业项目10个以上,引进各类贸易企业30家以上,确保50%以上企业实现“破零倍增”;围绕改革创新,提高金融服务品质。要围绕规范运行,推进园区综合管理。及时完成园区各项基础设施建设扫尾工程,积极推动智慧园区管理系统和公安、医疗等社会服务体系建设。

李建华强调,面对挑战,必须具备开放开拓的国际视野、树立敢闯敢干的创新思维、提升专业敬业的职业素养、全面创新体制机制。迎难而上、奋勇争先,全力抓好综保区各项工作,为岳阳市乃至全省开放型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支部书记开展了党建述职,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先后作典型发言。综保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和机关、岳阳观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