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港产业新区

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助推绿色高质量发展——新港区开展环保工作督查
时间:2020-03-30 10:13:26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何中帅)3月27日上午,新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文华率队督查区内环保问题整改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到中央环保督察的重大意义,迅速落实整改,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助推绿色高质量发展。新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岳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来到华能社区、岳纸社区支管网建设现场,王文华对项目建设进行督办,要求企业尽快上足机械、增加施工人员、按时间节点尽快落实整改。相关部门要继续做好督查工作,督促企业落实整改责任,确保完成整改目标。

王文华还实地查看了已建成的污水泵站和污水处理厂,听取了关于进出水污染物指标等情况介绍。要求继续加强进水污染物指标情况监测,切实做好污水管网设施运营和日常维护,确保污水处理系统正常运行。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