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云溪区

全力推进复工复产复市 云溪区召开驻企防疫联络员(组)座谈会
时间:2020-03-30 10:42:00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胡小康)3月27日,云溪区召开驻企防疫联络员(组)座谈会。听取全区各行业复工复产复市情况和驻企联络员(组)指导帮扶工作,研究解决企业在疫情防控和产能恢复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区委书记张中于,区领导吴跃中、彭明、刘绍文、何喜、肖洋溢出席。

会议听取了各行业主管单位负责人和驻企联络员代表前段工作汇报。据了解,云溪区各类生产企业在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目前已陆续复工复产,市场正常经济秩序正逐步恢复。

张中于强调,要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及时调整防控措施,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全力推动云溪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积极引导支持实体经济领域全面复工复产复市,加强宣传,鼓励党员干部、国家公职人员带头消费,以实际行动助力经济发展,进一步落实惠企政策,营造兴产业、抓项目的浓厚氛围;要深入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真心实意为企业排忧解难,各联络员要与企业“交朋友”,及时反映诉求,助力恢复产能;要加强联络员队伍建设,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线作战中考察识别干部,坚定信心、积极作为,为云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