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港产业新区

新港区税务局:开展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
时间:2020-03-30 11:40:59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冯骏)3月27日上午,岳阳城陵矶新港区税务局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会议,6名党支部书记向大会述职,全体干部职工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全年支部工作情况,就如何加强支部建设,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提高党组织活动质量,提升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开展了述职。重点反映了党建工作在税收业务工作中,在服务发展中的统领作用。总结了好的经验做法,正视了工作存在的不足,制定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该局党总支书记许东阳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他强调,要对照差距找问题,盯着问题抓整改,切实将党建工作落实落细落地。全体参会人员现场按照“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不称职”四个等次对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评测。通过开展该次“双述双评”会议,有效促进了基层党建工作落实,各支部书记表示本次的会议既是一次交流又是一次学习,要进行深入总结,找短板、补不足,促进党建工作全面进步,为税收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编辑:李玮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