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湘阴县

余良勇:以“绣花功夫”决战2020
时间:2020-03-30 15:16:33 来源:新湖南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7日讯(通讯员 张玥馨)3月25日,湘阴县委书记余良勇在南湖洲镇洋沙洲社区,湘滨镇湘滨村、复兴围村、临资口村调研指导当前重点工作。该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邓淼参加。

余良勇在南湖洲镇洋沙洲社区调研指导基层党建、乡村治理等工作。

余良勇在湘滨镇湘滨村查看脱贫攻坚工作资料台账。

余良勇在湘滨镇复兴围村调研指导早稻集中育秧工作。

余良勇在湘滨镇临资口村走访建档立卡贫困户石宇,了解扶贫政策落实情况。

余良勇强调,要用心用情、聚精会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学懂弄通扶贫政策,坚持问题导向,把握时间节点,扎实开展“回头看、回头查”工作,确保结对帮扶实、资料台账全、脱贫效果好。要千方百计抓好农业生产,抢抓农时,有力有序推进集中育秧、农业结构调整等工作,迅速掀起春耕热潮,确保完成今年早稻种植任务。要坚持党建统揽,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从严落实管党治党主责主业,调优班子队伍,做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抓实党员考评,以良好的党风促政风带民风。要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常态化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大力倡导婚事新办、丧事简办、余事不办,细工慢活推动移风易俗,不断提升乡村治理水平。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