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汨罗市

汨罗120名文明交通志愿者上岗
时间:2020-03-30 16:48:4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彭扬飞 见习记者 任梦 通讯员 张为)3月28日一早,在汨罗市归义广场、电信路口、老汽车站路口、市政府广场等处,身着红马甲的文明交通志愿者已就位。他们对行人及过往车辆或劝导疏导,或义务宣传交通安全。他们是来自汨罗市交警大队、交通运输局、住建局和城管执法局的志愿者。

当日上午9时,汨罗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分队成立仪式在交警大队办公楼前坪正式启动。汨罗市委文明实践服务中心负责人、各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分队负责人以及120名志愿者参与。仪式启动后,志愿者赶往城区重点交通路口正式上岗。据了解,汨罗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分队将紧紧围绕“文明交通”引导、劝导、宣传、深化和整治开展活动,为汨罗“三城同创”工作进入全省六强助力。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