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遍布21个国家!岳阳91名回国留学生住进泰和大酒店隔离
时间:2020-03-30 22:35:46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遍布21个国家!岳阳91名回国留学生住进泰和大酒店隔离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朱开见 吴德胜)“我是21号回国入住泰和大酒店接受医学观察的。一进入房间,收到酒店致归国留学生的一封信——《泰和就是你们温暖的家》。正如信中所说的,‘隔离不隔爱’,在泰和大酒店,我们这群回国留学生确实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3月30日,当笔者拨通在英国伦敦大学攻读硕士学位因疫情回国的刘景逸电话时,他激动地说。

让刘景逸终身难忘的是,昨天他在泰和大酒店度过了自己23岁的生日,他原以为今年的生日只能一个人孤独地待在酒店,令他意料之外的是酒店竟然记得他的生日,为他送来了果盘、面条和生日蛋糕。酒店总经理特意打电话到房间向他表示祝贺。为此,他还发了“泰和大酒店归国留学生”朋友圈,希望大家像他一样能在留观期间获得生活中的小惊喜。

因境外疫情蔓延,目前有从21个国家归来的91名留学生住进泰和大酒店,进行医学观察。在这里,他们感觉房间宽敞、舒适,除了配有电视机外,还有时尚杂志、书籍等。酒店服务员每天都为他们的房间消毒,驻店医护人员每天二次为他们测量体温,一日三餐由服务员送到房间,还可以根据各自不同的口味进行配餐。客房有免费的无线网络,可以通过手机或电脑上网课。在泰和大酒店,还有另外2名归国留学生和刘景逸一样,也收到了泰和大酒店的生日礼物。

“泰和大酒店真的做到了人性化服务,还是我们大岳阳好。”这是刘景逸发给家人微信的一句心里话。他说:“2020年的春天是一个不一样的春天,隔离不隔爱,春风暖人心。请把我的心声传递给关心我的每一个人,谢谢来自四面八方的关心!因为有爱,我们并不孤独。”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