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南湖新区

南湖新区召开2020年全市综合绩效考评指标征求意见调度会
时间:2020-03-31 10:16:06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彭雨琪)3月28日,南湖新区召开2020年全市综合绩效考评指标征求意见调度会,深入分析当前形势,查找问题和短板,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和推进措施。区工委书记李运帷,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雷欣,区领导李征兵、苏正明、姜华、方克君、苏冬、毛晋锋,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区办公室汇报了全市综合绩效考评第二轮征求意见情况,相关职能部门提出意见和建议。

雷欣指出,绩效考核结果反映的是一个地方工作的综合水平。她要求,各部门要将过去绩效考核的短板与今年新增加的考核内容认真进行梳理,逐项进行研究,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应对;要将特色分作为今年绩效考核工作发力的重点,确保特色分不丢一分;要将绩效考核与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相结合,盯准一到两项重点工作进行发力;要将对接工作做到位,既要上下进行对接,还要横向进行对比;要以点带面抓考核,各项工作齐头并进,综合推进。

李运帷强调,绩效考核在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中,起到了“指挥棒”的作用,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把绩考工作紧紧抓在手里,把问题抓精准,把工作抓扎实。他要求,要科学合理设置目标,各局室要抓紧研究每项指标的考核实施细则,并及时与每个考核部门进行对接;要认真抓好落实,细化工作方案,运用统筹思维,随时进行调度,做到心中有数;要明确指标任务,抓紧抓早协调解决指标进度和完成质量方面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对准目标找差距,对照问题补短板,确保南湖新区绩效考核取得优异成绩。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