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屈原管理区

屈原管理区民政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0-03-31 10:36:22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徐婉君)3月25日下午,屈原管理区民政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2019年全区民政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区委常委、副区长曹正平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9年全区民政事业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2020年全区民政工作的总体思路——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会议中还强调“有其职必有其责”要求工作人员把分管的业务交代清楚,切实担起所负职责,从百姓最关注的民生工作抓起,只有从思想上提高重视、用心、用脑才能真正为百姓解决民声、民生问题。

曹正平强调,民政工作是党委政府关注、社会各界敏感、人民群众急需的事项,我们要紧盯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努力在“老有所乐、幼有所养、弱有所扶”上取得新成效,让人民群众尤其是困难群众真正享受到社会保障成果。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