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云溪区

张中于调研云溪区民政(残联)工作
时间:2020-03-31 10:39:37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陈李晖)3月30日,云溪区委书记张中于调研区民政(残联)工作,详细了解云溪区民生保障、公共服务、基层治理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吴跃中,副区长刘庆雄参加。

张中于指出,民政工作关系民生、连着民心,是社会建设的兜底性、基础性工作,民政是民生兜底的最后一道防线,也是维护社会稳定的底线。张中于强调,要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结合回头看、回头查、回头补,查漏补缺,严格按照各项要求将脱贫攻坚工作落实落细;要做好特殊群体的民生保障工作,建立和完善各项优抚政策,织密织牢社会救助“兜底网”;要创新社会治理,结合两厂社会职能移交,调整社区设置,创新社区管理,在移风易俗上发挥民政独有的作用;要加大立项争资、创先争优的力度,厘清思路,形成专项规划,吃透政策精神,争取中央、省、市资金支持;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加强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日常考核,坚持公开公平,在政策执行上公正透明,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民政干部队伍。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