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岳阳人 驾考这么恢复,准备好了吗?
时间:2020-03-31 15:41:42 来源:

  最近很多小伙伴都在问

  驾驶人资格考试恢复了吗?

  什么时候能预约考试呢?


       看得出来大家对于驾驶人考试都很上心

  不要着急

  今天小编就有个好消息带给大家

  经过长时间的等待

  驾驶人考试即将恢复啦!

  经报批,岳阳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工作于2020年4月10日起有序恢复。以下三件事您需要知道。

  01

  

  恢复业务范围

  恢复业务范围包括驾驶人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含安全文明常识)考试及相关考试业务办理。考试和业务办理按正常工作时间、正常工作流程进行。

  02

  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程序

  除进入各科目考场进行人脸识别门禁查验比对身份按照规定可不佩戴口罩外,候考、考试过程及业务办理中人员均须全程佩戴口罩,并自觉配合考场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疫情防控行程查询等工作。凡不佩戴口罩、不配合接受体温检测以及相关登记、查询工作的,或存在咳嗽、胸闷、乏力等身体异常的,一律禁止入场。体温异常的,按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程序办理。

  03

  

  学习驾驶证明过期处理办法

  学员疫情发生前取得学习驾驶证明,因疫情期间无法参加考试而超过有效期的,按照公安部、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相关规定要求执行。

  咨询电话:0730-8521988,8521968。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