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县

岳阳县麻塘办事处:整治交通顽疾不停歇
时间:2020-03-31 16:49:49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彭扬飞 通讯员 屈维庆

自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岳阳县麻塘办事处党工委高度重视,积极部署,狠抓整改,截止目前,开展马路市场、出店经营、乱停乱靠及超速超载等顽瘴痼疾整治行动43次,共计排查交通安全隐患40处,1处路基进行了平整,8处路窄、路基塌陷等高危路段树立了警示标志;查处无证、酒驾超载等违章事件52起,并对违法驾驶人进行了严肃处分。

3月28日,麻塘办事处联合县路域环境整治办对G240麻塘沿线马路市场进行重点整治。对集镇路口乱停乱靠车辆进行现场教育并处罚;对出店经营的店主要求立即将相关商品搬至店内,并签订保证书;对5处路边违规摊点责令整改,确保依法依规经营。

此次联合整治行动,及时有效整治了G240麻塘沿线交通安全隐患,规范了交通秩序,并对相关违规摊主进行了约谈,严防相关隐患问题反弹回潮。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