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楼区

湘鄂一家亲 真情暖人心
时间:2020-04-01 08:53:17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易露 明慧娟)疫情阻隔了空间距离,但隔离不了爱和温暖。近日,手持湖北“绿码”的来岳复工人员刘先生终于回到了红日社区,看着社区到处贴着“欢迎湖北人”的温馨标语,刘先生感觉十分温暖。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湖北人被视为“病毒传播者”,成为了近期最“不受欢迎”的人。

得知从3月25日零时起,湖北省除武汉市以外地区均解除了离鄂通道管控,恢复对外交通后,服务城陵矶新港区工作组在辖区醒目位置拉起了“湘鄂一家亲、岳阳欢迎您”的宣传横幅,并通过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着各种暖心标语,为所有湖北来岳人员营造温馨氛围,充分展现了湘鄂一家亲的友好情怀。

同时,针对辖区所有湖北返岳人员,该工作组还一一为其进行核酸检测,并跟踪做好健康监测,全面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每一位湖北返岳人员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医学观察环境,让他们时时感受到家的温暖。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