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屈原管理区

屈原管理区文化执法部门夜查文化娱乐场所
时间:2020-04-01 09:44:2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根据《岳阳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12号文件和区委、区管委关于有序恢复部分服务行业经营场所和公共场所营业服务的要求,3月30日晚,屈原管理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深入区域内歌厅、网吧等公共文化娱乐场所进行安全大检查。

本次检查的重点是经营单位复工复产后,疫情防控工作是否到位、体温枪、75%酒精消毒液、登记册等是否正常使用、是否存在“走过场、搞形式主义”现象。

在检查的13家歌厅、3家网吧中,发现1家歌厅没有按要求配备体温枪、登记册,1家网吧顾客相距没有在一米范围之外,且部分顾客没有带口罩,存在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歌厅及网吧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责成经营单位马上整改到位。

通过此次检查,提高了疫情期间经营者的安全意识,消除了部分安全隐患,为进一步规范文化娱乐场所的安全管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屈原管理区文旅广局)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