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云溪区

张中于调研松杨湖街道工作
时间:2020-04-01 10:29:12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周月)3月31日,云溪区委书记张中于调研松杨湖街道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吴跃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来平,新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岳东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张中于对过去一年松杨湖街道各项重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街道在精心服务新港区建设、人居环境整治、基层党的建设、移风易俗等方面工作取得了成绩。

张中于强调,新港区的建设是云溪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服务协调新港区建设也是云溪义不容辞的历史责任,要始终秉持区港一体,融合发展的理念,突出征地协调,全力服务港区建设;要探索产城融合模式,努力创新社会治理,进一步加强社区管理服务,充分发挥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作用,带动群众转变就业思路,大力强化就业服务,建立订单式的就业方式;要切实强化党的建设,不断筑牢底线思维,重点围绕脱贫攻坚、信访维稳、扫黑除恶、污染防治、河(湖)长制等工作,认真抓好落实,全力推动松杨湖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再上台阶。

当天,张中于一行还来到港区安置房6期项目和中创空天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等相关情况。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