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产业园区

新港税务:“以考促学”强业务 “以学促用”优服务
时间:2020-04-01 10:47:5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龚琼)为了更好地学习和掌握疫情防控期间新出台的系列税收优惠政策,日前,国家税务总局岳阳城陵矶新港区税务局组织开展疫情期间税收优惠政策闭卷考试,包括局领导在内的60余名干部参加了考试。

  疫情发生以来,该局着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一方面加强税收优惠政策的宣传辅导,推动政策精准落地;另一方面开展税务干部的业务培训,组织业务股室编写《疫情期间税收优惠政策汇编》,发放给干部学习。利用“学习强国”、股室微信学习群、“问卷星”等载体平台,开展股室“微课堂”,通过“每日一题、每周一测、每月一考”的模式,夯实干部的业务基础,确保税务人员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为纳税人提供精准、精确的政策辅导,让纳税人更加快速、便捷地享受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该局党委书记、局长任冀容表示,“通过此次考试,检验了近段时间全体干部的学习效果,激发了干部的学习主动性和自觉性,在全局范围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更重要的是为疫情期间税收优惠政策不折不扣的落实打下了坚实的业务基础。”


(编辑:谢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