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湘市

临湘市餐饮行业有序恢复营业
时间:2020-04-01 10:58:09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按照临湘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安排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临湘市中心城区餐饮店自27日开始,陆续开始有序复工营业。目前,该市共有8家饭店已经复工营业。

在向阳路华园小家庭,工作人员正在进行着营业前的准备工作,消毒地毯、导流线、登记本、消毒液、体温枪等各种防护物资配备齐全,各种宣传标语、展板也是随处可见。工作人员从进门起就要经过消毒地毯鞋底消毒、测温登记、双手和全身消毒等一系列程序。厨师们进厨房前,还会换上经过消毒的工作服,再次清洗双手,确保不携带病菌进入厨房,保障顾客饮食安全。据负责人介绍,他们每天会对公共区域至少进行两次消毒,对工作人员进行两次体温测量,进店的客人也需要间隔一个座位入席就餐,使用公筷,防止交叉感染。

临湘市小家庭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瞿园园说:“我们一定会始终将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摆在第一位,不辜负大家的信任。”

到目前为止,临湘市共有小家庭、蓉园小厨、家味食坊、味肴等8家餐饮门店复工营业。临湘市市场监管局会持续对复市门店进行监管,确保防疫安全。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