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屈原管理区

屈原交警大队开展春季“大练兵”活动
时间:2020-04-01 15:25:3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赵芸)为认真贯彻落实全警实战大练兵总体部署要求,2020年4月1日的清晨,在执法办案中心前,岳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屈原大队组织开展了大练兵活动。50岁以下的全体民、辅警都参与进来。全体民、辅警规范统一着装,佩戴帽子、手套,自觉塑造交警良好形象。全体参训的警员精神抖擞,警容严整,展现了屈原大队警员的良好精神面貌。

    此次训练分为:“警容风纪大练兵”、“交警指挥基本手势动作大练兵”两部分。旨在提高警员的整体队伍建设与业务水平。

    大队领导与民、辅警一起参与大练兵活动切实给大家起到了带头作用,同时提高了大家练兵热情。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全体民、辅警交警执行岗位手势的规范性,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参与本次大练兵活动的警员纷纷表示,将严整警容风纪,强化作风养成,练出优良作风,练出过硬本领,增强岗位业务水平,为屈原交通安全和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编辑:李玮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