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向伟雄主持召开己内酰胺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0-04-01 17:30:52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徐颖)4月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向伟雄主持召开己内酰胺工作调度会,副市长杨昆,巴陵石化公司代表、党委书记邬智勇参加。

  会上,汇报了己内酰胺项目开工后的进展和现阶段工作情况,调度会商了具体问题,相关负责人就推进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向伟雄同与会人员现场逐一研究解决,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向伟雄指出,项目启动至今,各相关部门统一领导,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铆足劲头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取得了阶段性进展。他强调,后段工作要坚定信心,加强调度,细化目标任务、时间表和路线图,建立定期调度机制,第一时间解决工作中的问题,加强督办督促,确保各项业务协同并进。要坚持问题导向,列出问题清单,明确办结时限,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提高办事效率,各级各部门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通力合作,服从指挥部组织、指挥、协调、督办,做到步调一致,强力推进项目建设。要依法依规,进一步确认责任范围、工作程序、基本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瞄准时间节点,办好各项手续,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高效率加快项目建设。


(编辑:李玮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