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楼区

调度棚改项目征拆清零工作
时间:2020-04-02 09:49:06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王浩文)4月1日下午,岳阳楼区委副书记游志坚先后来到易家路周边、知青场周边、洞庭渔都和枫桥湖两侧棚改项目,实地督导棚改项目征拆清零。

日前,市棚改领导小组下发文件,对岳阳楼区棚改项目清零交地和成本结算工作“百日攻坚”提出明确要求。游志坚以“四不两直”形式,深入各项目工地察看征拆进度,随后召集项目部负责人,听取当前工作面临的具体困难,并逐一研究解决方案。

游志坚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认识,按照市棚改项目清零及成本结算专题会议和3月25日区委书记陈阁辉主持召开的区棚改项目清零交地工作调度会议要求,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进一步坚定攻坚决心,集中人力和精力,全力打好“百日攻坚战”;要进一步落实攻坚举措,坚持问题导向,加快推进签约、司法强拆、腾房倒地、成本结算等各项工作;要进一步严格奖惩分明,开展不定期现场专题督查,以时间节点要求为依据,该表彰的表彰,该问责的问责,确保如期完成各棚改项目清零交地和成本结算工作。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