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南湖新区

鲜红锦旗赠卫士 全心全意解民忧
时间:2020-04-02 10:30:13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万雅静)“感恩金锦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给予我们家人般的温暖!”4月1日,来自湖北的马女士一家专程来到金锦社区,为社区送来一面锦旗,感谢社区在防疫期间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和热心帮助。

据了解,马女士一家于1月23日从湖北来到岳阳,租住在金锦社区金桥花园小区,积极配合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并于当天自行居家隔离。为满足他们的日常生活需求,社区书记方芳和辖区网格员秦真真主动为他们代买生活物资并及时处理生活垃圾。同时,在稳定马女士一家之后,社区工作人员又通过逐户去电谈话的方式,消除小区其他居民因为这户“特殊人家”的突然造访而产生的焦躁和不安。

“虽然我们居家隔离有近一个月,但是生活上并没有什么不便。很感谢两位工作人员,经常给我打电话、发微信询问情况,上门测量体温。家里需要什么,都是一个电话,他们就给我送上门来,真的很感动!连门口的垃圾,他们都是主动提下去。特别是在隔离期间得知母亲去世的消息,我悲痛万分,还要承受外界压力,但是你们却给了我家一般的温暖!”马女士一边递上锦旗,一边热泪盈眶地说道。

“居民朋友送来锦旗,让我们在感动之余也备受鼓舞,感谢你们对我们防疫工作的支持和认可!我们要继续用坚守和担当,抗击疫情努力奉献,筑牢群众的安全防护墙。”金锦社区书记方芳表示。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