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屈原管理区

屈原区兴望活禽临时屠宰点启动运营
时间:2020-04-02 11:37:01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通讯员 姜静

从4月1日起,由湖南兴望农牧有限公司负责运营的家禽屠宰点开始运转,并在疫情防控期间,上线白条鸡鸭供应市场,以促进屈原区活禽宰杀市场规范化运营,保障市民吃到放心安心的健康家禽。

在兴望农牧有限公司家禽屠宰点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流水线上有条不紊的进行作业,据悉,流水线设计功能是每小时能够宰杀1500羽,每天宰杀量为15000羽。当天上午,已收到来自屈原本地、华容、湘阴、汨罗等周边县市区的白条鸡鸭订单3000个。宰杀后,公司将利用冷藏车辆进行统一配送。

据湖南兴望农牧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湖南兴望农牧有限公司有自己的养殖基地,有专业的活禽运输团队,公司实行定点屠宰,集中管理。生鲜产品销售各省、市、区。居民们不用去农贸市场买活禽,减少了病毒传播。公司安全生产,货真价实。让消费者吃上安全、放心的绿色食品。

为确保屠宰版块达标运转,让市民们吃到安全肉、放心肉,该区动物卫生监督所专业检疫人员严格按照检疫程序进行检疫,同时也大力倡导老百姓转变从前直接购买活禽的习惯,提倡购买白条家禽。

湖南兴望农牧有限公司创立于2016年。以研发养殖销售产品为主,是“公司+基地+农户”的中型企业。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公司已发展养殖户70户,标准化养鸡大棚78个,各大棚防疫、消毒设施齐全。自动喂养、自动饮水、自动控温,实行标准化养殖。养殖大棚鸡舍面积76000平方米,年出栏成品鸡400余万羽。目前,公司家禽屠宰版块的上线,与冷库配备,形成了生产规模大、设施完备的家禽销售、加工平台,让市民们有了一份安心的保障。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