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湘阴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打掉一个跨区域盗窃团伙
时间:2020-04-02 14:25:53 来源:华声在线 记者:吴刚

  华声在线3月28日讯(通讯员 吴刚)近日,湘阴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周密部署、缜密侦查,成功破获系列盗窃超市案,打掉了一个跨区域盗窃团伙。

微信图片_20200328162614.jpg

  2020年3月8日至3月18日,湘阴县文星镇城区连续发生三起超市财物被盗案,共计损失15万余元。警情就是命令,案发后,县公安局高度重视,多次组织刑侦大队、网技大队、情报大队、江东派出所等单位对案件进行研判分析。经过深入细致的勘查和分析研判,发现这三起案件系同一犯罪团伙所为。

微信图片_20200328162652.jpg

  3月20日9时,民警获知该团伙主要成员出现在邵阳市区后,立即组织抓捕。当日10时,刑侦大队12名民警组成抓捕行动组,立即驱车赶往邵阳开展抓捕行动。在各地区兄弟单位的支持下,21日上午10时,抓捕行动组在邵阳市大祥区某宾馆与双清区某医院两个地点一举抓获7名盗窃团伙成员,收缴若干作案工具和部分未来得及销赃的香烟。

微信图片_20200328162657.jpg

  经查明,2020年3月份以来,犯罪嫌疑人刘某、贺某某等人纠集20多人,为牟取非法利益,成帮结伙,有组织地流窜湖南多个市、县,疯狂实施撬门入室盗窃,先后于3月8日、3月18日两次窜至湘阴,采取撬门入室的方式盗窃超市3家,盗得各类香烟400余条、现金6000余元。同时该团伙还多次流窜衡阳、永州、长沙、怀化、株洲、娄底等市、县,以同样的方式多次实施盗窃。

  目前,该系列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编辑:谢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