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云溪区

刘正仁到南岳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20-04-02 15:44:11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周月)4月1日,云溪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正仁到路口镇南岳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区政府办主任廖新华陪同。

刘正仁一行来到帮扶对象丁先柏家中,与其促膝交谈,了解到他的儿子已经找到工作,家里生活条件逐渐好转,刘正仁鼓励他要坚定信心,并送上生活物资。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脱贫攻坚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刘正仁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咬定工作目标,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对标对表,补齐工作短板,根据考核验收要求,在精准施策上出实招、精准推进上下实功、精准落地上见实效;要加强舆论导向,提高群众的满意度;要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真情实意为群众干好事、做实事,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