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云溪区

全力以赴 推动云溪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0-04-02 15:45:27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周月)4月2日,云溪区召开争项争资“最多跑一次”改革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正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蝶,区政府办主任廖新华参加。

会议就争项争资政策进行解读和业务指导;通报了关于2019年全区“最多跑一次”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相关部门单位作表态发言。

刘正仁强调,争项争资、“最多跑一次”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做好这三项工作的“紧迫感”;要坚持发展导向,把牢做好这三项工作的“思想关”;要坚持目标导向,掌握做好这三项工作的“主动权”;要坚持责任导向,构建做好这三项工作的“保障网”,以“钉钉子”的精神,全力以赴抓好落实,为推动云溪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