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平江县

汪涛到三阳乡、三墩乡调研
时间:2020-04-02 16:17:4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3月31日和4月1日,平江县委书记汪涛到三阳乡、三墩乡调研检查农业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等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凌晓明一同参加。

1.png

与公平村贫困群众交流

来到三墩乡公平村贫困户苏集珍家中,汪涛仔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成员、收入来源、身体等情况,对照“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等标准一一询问政策是否全面享受。来到天岳新区的聚慧物流园项目工地,汪涛对物流园运作模式、信息化建设、目前存在的困难等进行了详细了解。

2.png

了解聚慧物流园项目建设情况

农业重点产业发展情况如何?汪涛与公平村油茶种植户深入交流油茶亩均产量、抚育成本、低产林改造、政策支持等情况,还实地察看了三阳乡龙坪村清怡农场现代化养殖项目,对农业产业发展规划制定、特色挖掘、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3.png

查看公平村油茶种植情况

在与镇村和企业负责同志交流中,汪涛强调,脱贫攻坚越到最后越要扎硬寨、打硬仗,确保质量过硬,不漏一户一人,当前要集中精力抓好“三回头”问题排查整改,全力以赴推进贫困村债务“清零”,为迎接国家普查和高质量脱贫打下坚实基础。要突出抓好产业项目建设,扎实做好联手帮扶工作,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打造标杆引领项目,着力推进产城融合。要挖掘地方优势,带动群众参与,注重生态环保,加快发展符合县情、市场稳定、生态绿色的现代农业产业,为群众增收和经济发展增添动力。

4.png

检查清怡农场粪污处理设施运行情况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