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市政协召开知情明政通报会
时间:2020-04-02 19:31:06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微信图片_20200402153112.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刘神尊)4月2日下午,市政协召开“总结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经验教训,完善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专题调研知情明政通报会,市政协副主席孔福建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课题调研协商内容、方式方法、时间安排、工作要求及调研组成员。市卫健委、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有关情况。据悉,该课题将以实地调研、座谈交流、线上线下、对比考察等方式,就我市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监测及报告系统建设、市疾控中心及公共卫生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深入调研。

  孔福建要求,调研组要把握好时间节点,明确目标任务,按要求深入调研、反复思考,精准提出建设性、前瞻性、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积极履职作为,认真总结新冠肺炎防控的经验教训,立足岳阳实际,确保本次专题调研课题取得实效。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