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申请为公司开具发票
时间:2020-04-07 10:49:43 来源:岳阳市政府门户网

你好!我公司为餐饮小规模纳税人,3月10日接到税务工作人员通知,因2019年营业收入超过小规模纳税人额度1万元,需要从4月1日起改为一般纳税人,现已办理小规模纳税人变更为一般规模纳税人手续。因业务开展,现在需要开具发票,但开票窗口不同意我在3月份这几天开具发票,请问我现在可以开具发票吗?如果可以开发票,请问税率是按小规模的税率还是一般纳税人的税率征收!谢谢!



写 信 人:王奇勋写信时间:2020-03-27 00:48:30




信件回复:

我局接到来信后,转交主管税务机关岳阳楼区税务局调查处理。该局与来信市民联系了解情况,再到该局办税服务厅调查事情的过程,现将情况说明如下:来信市民系岳阳楼区税务局管辖纳税人,其在2019年1月-12月经营收入已超过小规模纳税人标准,必须自行申请办理一般纳税人。岳阳楼区税务局东茅岭税务所已向其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故办税服务厅不能为其代开发票,纳税人必须自行到办税服务厅领取发票并自行开具。岳阳楼区税务局已将调查情况告知来信市民。


回复部门:市税务局回信时间:2020-04-01 15:58:03满 意 度:满意





再次反馈:
十分感谢岳阳楼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欧阳科长的信任和帮助,加班加点领到了发票,建议对纳税人优化发票领取手续;二楼办税电脑(清卡电脑台数和报税电脑台数从目前的1:4建议调整为2:3)。谢谢!
反馈时间:2020-04-04 23:00:21
再次回复:

您好,您的建议我局将转交岳阳楼区税务局,认真研究加以改进,期望给纳税人朋友带来更好的办税体验。谢谢您对税务工作的建议和支持!


回复部门:市税务局回信时间:2020-04-06 09:38:26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