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今年是临湘高铁站恢复建设的最佳时期
时间:2020-04-07 10:50:31 来源:岳阳市政府门户网

市长你好!

随着国家新冠肺炎的结束,国家正在大力加大国家基础设施建设,像交通项目是国家重点支持的建设项目。临湘应该抓住目前有利时机向省和国家申请两大交通项目。1.临湘高铁站以此契机加大向国家申报恢复建设临湘高铁站。2.努力争取临湘鸦栏港疏港铁路建设。临湘如果有了这两大交通项目,临湘将飞速发展。各种好处就不再啰嗦了。一个希望临湘能再次崛起的临湘人,发自肺腑的再次呼吁!



写 信 人:沈雄辉写信时间:2020-04-01 19:01:13




信件回复:

沈雄辉:

您好!临湘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申报恢复建设高铁站,并且每年都有向国家铁路总公司汇报相关工作情况,但高铁站建设高铁站并不是地方所能左右,如有相关进展,我们会第一时间在临湘市政府网上公布。

感谢您的来信。

2020年4月3日


回复部门:临湘市人民政府回信时间:2020-04-05 09:00:16满 意 度:不满意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