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关于岳阳何时恢复活禽市场交易
时间:2020-04-07 10:51:57 来源:岳阳市政府门户网

尊敬岳阳市政府各位领导你们好:我想咨询一下关于岳阳活禽市场何时恢复经营的问题。随着湖南役情得到很好控制,湖南各地的活禽市场逐渐恢复活禽交易,所以我想咨询下我们岳阳何时能恢复活禽市场交易。

谢谢!



写 信 人:洞庭飞鱼写信时间:2020-03-30 17:57:02




信件回复:

网民朋友:

您好!您咨询“岳阳何时恢复活禽市场交易”的信件我局已收悉,现经相关科室工作人员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根据市法制办《关于岳阳市中心城区实施家禽集中屠宰的通告》(编号YYCR-2020-16001)要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岳阳市中心城区继续实施家禽集中屠宰;禁止在农贸市场(菜市场)、超市等公共场所进行活禽交易;禁止在临时集中屠宰场(点)以外的场所宰杀活禽。

目前,暂未接到恢复活禽市场交易的通知。

2020年4月7日


回复部门:市农业农村局回信时间:2020-04-07 08:51:51满 意 度:无反馈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