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首页幻灯下

倍有面儿!今天,市委市政府代表580万岳阳人民给他们发贺电!
时间:2020-04-08 21:56:1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4月8日,岳阳市委、市政府向湖南省支援武汉第五批医疗队平江小分队全体队员发去贺电,向他们的凯旋表示热烈祝贺,并代表580万岳阳人民向平江医疗队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贺电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打响的关键时刻,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平江医疗队积极响应号召,无惧感染风险,毅然逆行出征,奔赴武汉金银潭医院,接管两个综合病区,展现了岳阳人民家国为重的忧乐精神,展示了平江革命老区人民尚勇厚德的风采,是最美的“逆行者”,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是岳阳人民的骄傲和自豪。

  驰援武汉期间,平江医疗队全体队员坚守初心使命,保持战时状态,发挥专业优势,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把高尚的医德和精湛的医术融入治病救人之中,共参与近500名新冠肺炎患者的救治工作,其中危重病症患者350余名,治愈患者253名,向武汉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贺电强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配合和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医务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来源 :平江广播电视台

记者 :余毅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