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华容县

华容县章华镇桥东街社区:“两个健康”都要抓
时间:2020-04-09 17:29:37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胡宁 通讯员 罗锋杰 谢梓)近日,华容县章华镇桥东街社区党员志愿者携手华容县明德孝廉文化传播中心在辖区开展志愿者活动,主攻居民健康和河流健康。

志愿者走进社区和居民家中,宣传居民健康知识,劝导市民勤洗手、戴口罩、少去公共场所等,并发放疫情期间“湖南省居民健康卡”宣传单,提高群众的自我防护意识;同时开展“落实河长制,志愿者在行动”活动,让河长制工作落到实处,保持河流“健康”。

疫情防控期间,桥东街社区进一步加大了河长制的宣传力度,积极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河长制实施,鼓励广大干部群众投身其中,争做绿色理念的传播者、争做生态文明的捍卫者、环境保护的实践者,在全社会倡导和树立河湖保护意识,确保“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早日实现。

(编辑:周诗宇)